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与UR-V相伴 共同体验别具一格的浪漫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1-28 12:05:07     编辑:-  
导读: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到来,又到了男士们各显神通讨好女友或妻子的时候了。手捧鲜花、首饰、巧克力,一起看电影、去餐厅享受大餐等 。年年如此的固定“节目演出”,惊喜感已不如当初,并且在都市精英们的眼中,这些为浪漫而浪漫的形式未免有些俗套。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到来,又到了男士们各显神通讨好女友或妻子的时候了。手捧鲜花、首饰、巧克力,一起看电影、去餐厅享受大餐等 。年年如此的固定“节目演出”,惊喜感已不如当初,并且在都市精英们的眼中,这些为浪漫而浪漫的形式未免有些俗套。

对精英们来说,能够一直牵着挚爱的手,将爱情与幸福握在手中,那么每天都在过情人节。但随着事业生涯的成熟,日程被工作安排得越来越满,有时候甚至一周都见不上一次。假如有一辆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的中大型SUV在身旁,利用工作之余游山玩水,欣赏不同风景,便可拉近二人之间的距离,回味当初为爱心动的感觉。



谈及中大型SUV,来自东风Honda的UR-V空间大、配置高、动力强,帮你做好约会的准备。倚在车边,对她潇洒地说道,“你出门,我来当司机”,陪她逛游乐园、看星星和日出,在车轮流转中惬意地度过情人节这一天。

魅力时尚设计  成就倾城之貌

正如两情相悦之后,个人魅力远胜于表面颜值,对方微微一笑都会觉得很倾城。UR-V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本身就具备浓厚的时尚气息,潮流魅力满满,无需任何花哨装饰,便可轻松赢得时代精英的瞩目。



U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层次感分明,霸气满满,与左右刀锋式LED大灯联为一体,时尚感十足;尾部贯穿式的灯带设计配以LED组合尾灯,夜间点亮时炫酷十分,辨识度极高;掀背式流线尾翼和悬浮式车顶珠联璧合,尽显飘逸。相信女友看到后,也会为UR-V倾倒。

温柔细致  静享极致浪漫

霸气的外表下,UR-V却有温柔简约的内部设计,细腻厚道的用料与精致的做工,换来她对你理所当然的欣赏。简约大气的内饰布局,搭配舒适的记忆座椅,让人立刻从外界喧闹的环境中安静下来,在静谧宽敞的空间中,聆听彼此心动的声音,UR-V让两颗心之间的距离变得如此之近。



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集倒车影像等丰富功能于一身;三辐式方向盘采用高档牛皮包裹,握感舒适。更加贴心的是,UR-V后排座椅扶手加杯托,为情侣之间增加些小情调:诸如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时,用小酌一杯咖啡或者香槟放松下心情。还可透过全景天窗观看流星划过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喜欢仰望星空的你从此多一个人的陪伴。

宽适空间  回味甜蜜岁月

固有印象中,情人节的夜晚似乎应在一家西式餐厅里共进一场烛光晚餐。但UR-V宽大的内部空间,为你和她营造专属二人空间,尽享甜蜜。在温柔的序曲中,回忆过往的青葱记忆和甜蜜恋情,寻找那些关于青春的悸动与痕迹,将记忆拉回到放声大笑、肆意张扬的青葱岁月。



伟岸挺拔的身姿、2820mm的超长轴距与本田的MM理念,共同造就了UR-V宽敞舒适的奢华驾乘空间。“大5座”的座椅布局,与同级车型相比,表现出无与伦比的空间优势,尤其是第二排的空间表现,绝对秒杀同级大多数车型,更难得的是底部还没有凸起。

此外,UR-V还搭载了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实用性极强。在三温区空调的微风吹拂下,虽然处在春寒料峭的时节,让人时刻仿佛在春天一样!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



一往“擎”深  为爱启程

其实无论感情如何经营,最终都只需要一颗真心为爱而付出。UR-V 370TURBO车型搭载“2.0T+9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8秒。强劲动力,激情如火,踩下油门的那一刻,便已下定决心为爱启程,让爱风雨无阻、一路相伴;与之匹配的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动力传输极佳。





UR-V还搭载了AWD全时四驱系统,无论前方有怎样的阻难,都无法阻挡为爱翻山越岭。在AWD智能四驱的辅助下,UR-V一直陪伴时代精英们勇敢前行,陪她追逐快乐每一天,追寻情路上最美的风景

作为东风Honda旗舰级SUV车型,UR-V空间宽敞、动力强劲、驾乘安全,集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和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以超越同级车型的出众实力,与都市精英共同为爱出发,和心仪的她共同邂逅期盼已久的浪漫。


关键字:UR-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