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40万新选择 特斯拉Model 3首批车主交付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2-25 10:54:1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2月22日,Model 3中国市场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特斯拉又一款战略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从1月开启预订到2月交付客户,特斯拉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Model 3尺寸更紧凑、设计更简洁、性价比也更高,它是特斯拉实现“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使命的关键一步。

2月22日,Model 3中国市场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特斯拉又一款战略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从1月开启预订到2月交付客户,特斯拉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Model 3尺寸更紧凑、设计更简洁、性价比也更高,它是特斯拉实现“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使命的关键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开启了一种全新的交付模式——特意到家。即在满足条件、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由特斯拉员工将新车直接送到消费者指定的接车地点。这种交付方式不但更加便捷、高效,而且还提供了一种更为友好的交车用户体验。自今日起,国内车主便可以选择“特意到家”交付模式来接收自己的Model 3。

目前国内在售的Model 3车型有三款: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其中,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595公里(中国标准),起售价为人民币56万元。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4.5秒,车速最高可达23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最高为590公里(中国标准),起售价为人民币49.9万元。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4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不少于600公里(中国标准),起售价为人民币43.3万元。

特斯拉Model 3定位为目前旗下最便宜的入门级电动车,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的设计,整车的体量感营造非常的不错,C柱尽可能多的向后延伸,构成一个大溜背的设计以及小短尾的造型。新车长宽高为4694、2088、1443mm,轴距为2875mm;与标准轴距版的3系、A4相近;另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

新车内饰完全取消了中控台,保留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不仅设计十分简约,科技感依旧非常强烈。另外,新车的后排空间、前后备箱空间和平整度也能满足日常所需。

新车在电池及动力系统上提供长距离版及标准版两种选择: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截至目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170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1,500个,搭配超过1,850个目的地充电桩,遍布核心商圈、酒店、景区、特色自驾线路等承载用户休闲生活的热门区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充电体验。


关键字: 特斯拉 Model 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