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王朝"系列新成员 比亚迪新SUV预告图发布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3-04 09:15:3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代号为SA2的全新SUV预告图,根据信息显示,未来新车其将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之中。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代号为SA2的全新SUV预告图,根据信息显示,未来新车其将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之中。

比亚迪对“王朝”系列的定义是,以朝代命名的车型,此款新车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中的一员,预计将继续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辨识度突出。细节来看,该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相配合,能够带来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侧面的塑造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下双灯带能够增加其尾部视觉层次感。而其两侧又加入四条竖状灯带加以点缀,配合比亚迪特有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理念,让人看感觉更像是龙爪留下的爪痕,十分霸气。


关键字:比亚迪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