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配置信息公布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4-25 09:25:26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今日,上汽乘用车公布了2019款名爵6的配置信息。新车分为豪华和Trophy两大系列车型,共8款,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今日,上汽乘用车公布了2019款名爵6的配置信息。新车分为豪华和Trophy两大系列车型,共8款,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6基本延续现款车型造型,增加了Trophy运动套件和可开闭的排气声浪。新车标配清单中包括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LED尾灯、鲨鱼腮进气装饰。

两款低配车型(星辉版)使用了卤素大灯,其余车型将会配备LED大灯,并带有自动感应功能。Trophy版专属运动套件,包含有熏黑格栅、后视镜、轮圈、红色卡钳等,两款高配Trophy版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本布局,Trophy车型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搭载有斑马T4001" title="智行" style="text-align: left; text-indent: 2em; color: rgb(15, 107, 153); text-decoration-line: none;">智行3.0系统,提供有车载Wi-Fi、导航、远程控制、在线音乐、OTA升级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前排中央扶手箱制冷/制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

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提供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ABS/EBD、胎压监测、大灯伴我回家/大灯未关报警功能、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而侧安全气囊/气帘、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报警、智能远近光控制、自适应巡航、前防碰撞报警等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6搭载上汽蓝芯SG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名爵  2019款名爵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