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补贴后7.38万起 2019款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4-25 16:42:52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2019款北汽新能源EC3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EC系列升级而来,仍旧定位微型电动车,NEDC续航里程将大于301公里,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38万-7.98万。

日前,2019款北汽新能源EC3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EC系列升级而来,仍旧定位微型电动车,NEDC续航里程将大于301公里,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38万-7.98万。

新车信息:

·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不过在细节上升级明显,诸如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轮圈以及撞色设计等都使得其更加运动。

补贴后6.58万起售  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内饰则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悬浮式液晶屏、液晶仪表等均有配备,加上蓝色的饰板,科技感、档次感均提示不少。

补贴后6.58万起售  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动力方面,EC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峰值扭矩150N·m,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301公里,电池则是来自宁德时代。

【草稿】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编辑点评: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甚至是整个电动车市场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EC系列上市1年半以来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而全新EC3则在整体质感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均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预计这将是北汽新能源一款走量的车型。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  EC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