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特斯拉将推四电机版Cybertruck,率先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2-06 16:48:03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纯电动Cybertruck将推出四电机版本,该版本Cybertruck将在得州超级工厂率先生产。马斯克还表示,Cybertruck将具有前后轮转向功能,“不仅可以像坦克一样转弯,还可以像螃蟹一样斜向行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纯电动Cybertruck将推出四电机版本,该版本Cybertruck将在得州超级工厂率先生产。马斯克还表示,Cybertruck将具有前后轮转向功能,“不仅可以像坦克一样转弯,还可以像螃蟹一样斜向行驶。”


特斯拉


Cybertruck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Cybertruck首次亮相于2019年,该款车原计划有3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然而,在Cybertruck的预订量超过120万辆之后,特斯拉暂时关闭了Cybertruck的在线配置程序,似乎在暗示这款纯电动皮卡将发生重大变化。当时,有传言称,特斯拉将放弃单电机版本,转而新增四电机动力系统。


特斯拉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现在,马斯克终于证实将会推出一款四电机版的Cybertruck,并将在其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特斯拉会完全抛弃单电机系统,不过,数据显示,该版本的在线预订量最少。

据悉,四电机版本的Cybertruck将有四个独立的控制电机连接到每个轮子,就像Rivian R1T皮卡一样,这提高了Cybertruck卡车在越野环境或其他挑战性地形下的性能。此外,四电机版Cybertruck还增加了扭矩矢量和响应,使车辆在艰难的道路条件下行驶时能更加稳定。马斯克还补充称,车辆的前后轮转向功能将使其能够像螃蟹一样对角行驶。此前,通用汽车曾表示,该公司的悍马电动皮卡将采用“螃蟹模式”,这将有效地帮助车辆提高在困难地形上的行驶能力。


特斯拉


(图片来源:特斯拉推特)

特斯拉最早可能在2022年12月推出Cybertruck,但一些人预测,随着特斯拉在其网上商店卸载受Cybertruck启发的商品,Cybertruck可能会比预期更早进入市场。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