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81.7万辆车,系去年10月来第九次召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2-10 11:02:19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2月3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逾81.7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是因为这些车辆启动时,如果司机没有系上安全带,车辆声音警报系统可能不会启动。

据外媒报道,2月3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逾81.7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是因为这些车辆启动时,如果司机没有系上安全带,车辆声音警报系统可能不会启动。

NHTSA表示,2021至2022款Model S和Model X、2017至2022款Model 3和2020至2022款Model Y的警报声可能无法启动,从而导致这些车辆不符合有关“乘员碰撞保护”的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特斯拉将通过OTA软件升级来解决这个问题。

特斯拉在提交给NHTSA的一份文件中表示,1月6日,韩国汽车测试研究院(KATRI)将这一问题上报给特斯拉。特斯拉还表示,截至1月31日,尚未发现与该问题有关的任何撞车或受伤事故。

特斯拉还补充说,当车辆行驶速度超过22公里/小时,并检测到司机安全带没有扣紧时,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安全带提示音的启动。此外,这也不会影响视觉安全带提醒的准确性。

这是特斯拉大约三个月来在美国发起的第九次汽车召回行动,这也意味着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对特斯拉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81.7万辆车,系去年10月来第九次召回


(图片来源:特斯拉)

2月1日,特斯拉因一项FSD设置在美国召回53,822辆车。这项设置会让车辆在没有行人或其他车辆的情况下,以低速缓慢通过十字路口,这意味着特斯拉车辆在停车的时候还会继续行驶,而不会在十字路口完全停止,会带来安全风险。NHTSA表示,特斯拉将进行OTA软件升级,暂停该功能使用。

在2月2日众议院听证会上,自动驾驶汽车的倡导者试图与特斯拉及其自动驾驶功能划清界限,他们告诉议员,根据联邦监管机构采用的准则,该公司汽车并不符合完全自动驾驶的标准。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