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蔚来全新中高端品牌生产基地落户合肥,2024年投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22:43     编辑:bayek  
导读: 5月10日,安徽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办,此次合肥签约重大项目24个,投资总额1040.5亿元。

5月10日,安徽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办,此次合肥签约重大项目24个,投资总额1040.5亿元。

这其中,合肥市经开区与蔚来就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整车二期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占地1860亩,根据协议将导入蔚来集团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等,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

现阶段,关于这一全新品牌的信息并不多,但从“中高端智能电动车”定位来看,该新品牌将与特斯拉、大众等展开市场竞争。目前,新品牌核心团队搭建完成,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关键研发阶段。


蔚来全新中高端品牌生产基地落户合肥,2024年投产


图片来源:蔚来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于2021年4月29日正式开工。该产业园定位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将开展整车、核心零部件、自动驾驶等创新性研发,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引领性的创新链;引入数百家关键配套企业,形成完整与高度聚集的产业链。园区规划占地总面积16950亩,规划整车产能100万辆/年,电池产能100GWh/年,预计年总产值达5000亿元人民币。

此外,本次“云签约”并不只是新桥园区整车二期,还包括年产4万吨电子铜箔项目、大众汽车数字化销售服务总部、巨一动力系统总部等重大项目的落户。

“本次合肥的签约项目主要聚焦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及高端装备等领域,产业链项目占比高。”合肥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的项目中,集成电路项目4个,投资额127亿元;新能源汽车项目10个,投资额610亿元等等。


关键字:蔚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