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大定进入倒计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31 09:23:19     编辑:bayek  
导读: 5月30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豪华纯电中大型SUV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5月30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豪华纯电中大型SUV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大定进入倒计时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出自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为5003*1977*1637毫米,轴距3094毫米,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

该车已正式发布,首发车型为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43.97万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5千瓦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44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为6.9秒,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50公里,

而除了这款,锐歌还将发布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车型,其中四驱尊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710牛米,零百加速4.9秒,CLTC综合续航超600公里,同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


关键字:凯迪拉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