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前置后驱/标配10AT 凯迪拉克发布CT5官图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3-18 16:39:2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凯迪拉克推出全新CT5轿车官图。新车将作为CTS的继任者,继续征战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同时,定位略低于CT6,但造型设计则向CT6看齐;为CT5配备2.0T四缸和3.0T六缸汽油机,纵置后驱布局,标配10AT变速箱,高配车型为四驱。另外,未来凯迪拉克还会推出更小号的CT4来取代ATS。

日前,凯迪拉克推出全新CT5轿车官图。新车将作为CTS的继任者,继续征战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同时,定位略低于CT6,但造型设计则向CT6看齐;为CT5配备2.0T四缸和3.0T六缸汽油机,纵置后驱布局,标配10AT变速箱,高配车型为四驱。另外,未来凯迪拉克还会推出更小号的CT4来取代ATS。

【新车知识点】

1.取代CTS轿车,定位略低于CT6

2.搭2.0T和3.0T,标配后驱/10AT,高配带四驱

3.配备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外观造型

4.位于兰辛格兰德河工厂生产

5.将在2019纽约车展亮相

【新车简讯】

凯迪拉克CT5的整体造型与新款CT6极为相似,同时也提供运动版(灰色)和风尚版(紫色)两种外观设计,区别在于:前后包围、格栅造型、轮圈样式等。

↑运动版,↓风尚版

新车的头部由凯迪拉克最新的标志性盾型中网、内嵌盾型金属质感LOGO、两侧“獠牙状”LED日行灯组成,而风尚版车型的格栅为横条装、运动版车型为黑色网状。

↑运动版,↓风尚版


凯迪拉克CT5的车身侧面线条是典型的前置后驱比例,较长的发动机舱、较短的前悬、较长的后悬,让其视觉效果很具动感。另外,C柱的“迷之”拐角让人浮想联翩,看起来有些奇怪。运动版和风尚版车型在窗线、轮圈、门把手、外后视镜装饰上有所区别。

↑风尚版

凯迪拉克CT5的尾部十分饱满,位于臀部两侧的LED尾灯和平直的尾箱盖线条,起到不错的视觉拉伸效果。同时,风尚版车型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方口镀铬”排气。

↑风尚版CT5内饰

凯迪拉克CT5的内饰仅有一张官图,展现前排中控挡杆区域,可见新车配备电子挡杆、双旋钮式(一大一小)多媒体控制区,以及木纹饰板装饰;而内衬和座椅也采用皮质包裹。

最后就该说说动力了,凯迪拉克官方表示,CT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L4和3.0T双涡轮增压V6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参考CT6车型(前者241马力、后者405马力),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纵置后驱布局,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关键字:凯迪拉克  CT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