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7月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下滑9%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8-08 12:14:20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疫情封锁和俄乌局势升级所导致的零部件供应持续短缺对交付造成了影响,今年7月英国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了9%。

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疫情封锁和俄乌局势升级所导致的零部件供应持续短缺对交付造成了影响,今年7月英国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了9%。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在8月4日表示,7月该国新车注册量下降至112,162辆,主要是受大型车队注册量下滑的影响,而面对私人消费者的销量相对稳定。

英国汽车行业预计,随着供应问题开始出现缓解的迹象,今年下半年的新车销量将有所改善。然而该行业认为,市场不太可能迅速从芯片短缺和生产中断所造成的重大损失中恢复过来。此外,SMMT还将其对2022年的新车注册量预测从之前的172万辆降到了160万辆。


7月英国新车销量同比下滑9%


图片来源:MINI

该机构表示,7月份英国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实现了同比上涨,涨幅为10%,至12,243辆,然而这是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小的月度增幅,当月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为10.9%。

7月英国销量Top 10车型:

1. 日产逍客(Qashaqi):2,514辆

2. MINI:2,410辆

3. 现代途胜(Tucson):2.267辆

4. 大众T-Roc:2,221辆

5. 大众高尔夫:2,204辆

6. 沃克斯豪尔Corsa:2,121辆

7. 奥迪A1:2,098辆

8. 起亚狮跑(Sprotage):2,087辆

9. 丰田Aygo X:1,939辆

10. 丰田雅力士(Yaris):1,811辆


关键字:英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