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驾校 >> 正文内容

郑州田园驾驶员培训学校

文章来源:     2011-2-18 14:47:37     编辑:乐飞  
导读: 简介:郑州田园驾驶员培训学校是一所实力雄厚的专业驾驶员培训学校,坐落在交通便利、人口密集的南阳路中段,并在中原西路建有大型郑州田园驾校路训基地,内设有单边桥、上坡定点停车、起步、曲线行驶、穿越障碍、限速限宽门、直角转弯、起伏路驾驶、侧方停车位、加减档等项目训练设施,可满足不同层次教学、实践的需要。郑州田园驾校的宗旨是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使来校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掌握好交通知识、汽车理论知识、汽车驾驶知识和技能,顺利通过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考核,领取机动车驾驶证。为方便学员学习,郑州田园驾校开有白班、夜班,学员可随到随学。除春节外节假日不休息,路途遥远的学员可在校免费住宿,免除学员一起后顾之忧。

郑州田园驾驶员培训学校

       简介:郑州田园驾驶员培训学校是一所实力雄厚的专业驾驶员培训学校,坐落在交通便利、人口密集的南阳路中段,并在中原西路建有大型郑州田园驾校路训基地,内设有单边桥、上坡定点停车、起步、曲线行驶、穿越障碍、限速限宽门、直角转弯、起伏路驾驶、侧方停车位、加减档等项目训练设施,可满足不同层次教学、实践的需要。郑州田园驾校的宗旨是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使来校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掌握好交通知识、汽车理论知识、汽车驾驶知识和技能,顺利通过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考核,领取机动车驾驶证。为方便学员学习,郑州田园驾校开有白班、夜班,学员可随到随学。除春节外节假日不休息,路途遥远的学员可在校免费住宿,免除学员一起后顾之忧。

郑州田园驾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285号
郑州田园驾校电话:0371-63936577 

关键字:田园驾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