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武汉出租车发布红黑榜 依据乘客投诉排名

文章来源:     2011-08-23 10:29:03     编辑:贝尔  
导读: 据了解,上月接到的1417起投诉中,营运中未向乘客耐心解释等服务不当992起,占70%;语言粗暴、未开空调等服务不规范393起,拒载、故意绕道、多收滥要等劣质服务32起。投诉处理率100%;处理满意率为99.5%。

  上个月,武汉市接到乘客对出租车行业的投诉1417起。武汉市客管处昨分别公布了上月综合排名前10位和后10位的出租车企业。

  据了解,上月接到的1417起投诉中,营运中未向乘客耐心解释等服务不当992起,占70%;语言粗暴、未开空调等服务不规范393起,拒载、故意绕道、多收滥要等劣质服务32起。投诉处理率100%;处理满意率为99.5%。

  根据综合评分,前10位的企业是省供销、国威、东湖宾馆、江满、华昌、大通、天河、嘉德、正元、葛洲坝出租车公司;排名后10位的是青山运输三公司、明洁、汉宏、福兴、汉口个体、南航、外事、南湖、武昌个体、武昌物业。

  武汉市客管处称,以后每个月将对投诉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公布出租车企业“红黑榜”。连续两个月排名末三位的企业,其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道歉。因驾驶员劣质服务行为进入行业服务质量“黑名单”数较多的企业,将依照相关法规收回其相对应车辆的经营权,直至取消企业的经营资格。

关键字:武汉出租车 红黑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