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Elia发布雷诺Twingo、Megane升级方案

文章来源:名车志     2012-01-30 11:17:32     编辑:贝尔  
导读: Elia为这辆造型可爱2012年式的Renault Twingo法国小车,开发了新的运动化悬吊套件,以及17吋合金轮圈让原本可爱的外型增加一些运动感,此外将在近期开发出Twingo的全车空力套件以 及性能升级的动力套件。

  德国一家专攻雷诺集团车系的改装厂Elia,近日为雷诺小型车Twingo、Megane Coupe各别开发了两个改装作品。

  Elia为这辆造型可爱2012年式的Renault Twingo法国小车,开发了新的运动化悬吊套件,以及17吋合金轮圈让原本可爱的外型增加一些运动感,此外将在近期开发出Twingo的全车空力套件以 及性能升级的动力套件。

  而另一辆Renault Megane Coupe就更具杀气了,Elia为这辆小跑车开发了铡刀式车门,含税价在1,449欧元,这个套件也可应用在Megane RS版上,此外也将会有LSD套件在一月中上市。

关键字:雷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