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WALD发布奔驰CLS 63改装作品

文章来源:名车志     2012-01-30 11:27:19     编辑:贝尔  
导读: 日本知名改装公司WALD International 在前阵子推出Infiniti G37 改装车之后,近期再次针对德国奔驰车型推出专业改装套件! 这间以夸张外型为改装主旨的日本改装公司对于德系车的改装一直以来都是不遗余力的! 这辆CLS 63车型,虽然在原有的车辆上就已经配置了AMG的全车空力套件,但WALD 公司一如往常地推出了更惊世骇俗的Black Bison 全新改装套件吸引众人目光!

  日本知名改装公司WALD International 在前阵子推出Infiniti G37 改装车之后,近期再次针对德国奔驰车型推出专业改装套件! 这间以夸张外型为改装主旨的日本改装公司对于德系车的改装一直以来都是不遗余力的! 这辆CLS 63车型,虽然在原有的车辆上就已经配置了AMG的全车空力套件,但WALD 公司一如往常地推出了更惊世骇俗的Black Bison 全新改装套件吸引众人目光!

  WALD 推出的Black Bison CLS 63 的改装主要针对外型为主, 全碳纤维材质的前保险杆与进气口,搭配上LED日型灯的加持,完全呈现出不同于原厂的风格. 除此之外,黑色的气坝与水箱护罩以及侧裙与后扰流下护板,都呈现出WALD希望表现的VIP 风格.  当然加大的轮圈与DTM 形式的运动型避震器都是这辆车的改装重点,原有的气压式悬吊的设计,在WLAD增加了快速可调模式之后,更能让车主随时随地在车上调整出适合的车高,兼具 功能性是视觉效果!

关键字:奔驰CLS 63 改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