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湖北:8日起每升汽柴油上调0.25元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2-02-08 11:36:29     编辑:贝尔  
导读: 据物价部门介绍,调整后的我省成品油具体价格为:90号汽油7.05元,93号汽油7.45元,97号汽油7.90元,0号柴油7.35元。此次调整后价格与去年10月8日之前的价格相同。

  今日凌晨起,我省每升汽油、柴油价格上调0.25元。以使用量最大的93号汽油为例,最新价格为7.45元,一辆车若每月油耗120升,每月将新增油费30元。

  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消息称,今日凌晨上调汽柴油零售价格,汽柴油均上调300元/吨。这是今年成品油首次上调价格。

  据物价部门介绍,调整后的我省成品油具体价格为:90号汽油7.05元,93号汽油7.45元,97号汽油7.90元,0号柴油7.35元。此次调整后价格与去年10月8日之前的价格相同。

  昨晚,记者在武昌秦园路、徐东大街等多所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明显增加,有不少人是从网上得知油价上涨的消息。

  一些车主表示,这次调价是在春节刚刚结束之际,有些突然。对此,国家发改委称,这次调价主要是受国际油价近期走高的影响。据介绍,2月2日,与国内油价挂钩的国际市场三种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比去年10月9日降价时上涨即超过4%,达到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的边界条件。但考虑到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因此适当推迟了调价时间。目前,我国石油对外的依赖度达到了56%,也就是说,大半石油靠进口。

关键字:汽柴油上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