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电动汽车迎来“专胎”时代—— 锦湖轮胎新品WATTRUN品质获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6/23 16:33:3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最近,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和普及在海内外汽车市场均引起热议。种种迹象表明,汽车市场或迎来电动汽车大众化时代;与之相应,对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的旺盛需求如潮而至,相关产品的专项研制、规模量产和批量供给或将成为必然。

最近,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和普及在海内外汽车市场均引起热议。种种迹象表明,汽车市场或迎来电动汽车大众化时代;与之相应,对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的旺盛需求如潮而至,相关产品的专项研制、规模量产和批量供给或将成为必然。

  电动汽车具有高功率、低噪音、更环保等独特个性,并因为装载了至少200kg电池,整车质量偏重,对轮胎要求更高。然而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使用的仍是源自普通轮胎的“改造胎”,其性能已不能满足需求,研制量产电动汽车专用轮胎成为趋势。

  在此背景下,锦湖轮胎在2013年便极具前瞻性地关注到需求猛增的电动汽车市场,并开发研制电动汽车专用轮胎产品,首款电动汽车专用轮胎WATTRUN以其划时代的产品设计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成为行业表率,成功得到媒体赞誉和市场青睐。目前WATTRUN已从韩国市场起跑,启动了面向全球整车企业的电动车专用轮胎供应计划,更将发力于北美、欧洲等电动车“人气旺盛区”。

  WATTRUN这款为电动车量身定制的专用轮胎,从花纹、材料、结构、性能、技术应用等各个环节入手,匹配电动汽车专用需求,具备高刚性、轻量化、更耐磨、低阻力、低噪音等优势,可提升整车驾乘感受,更舒适、更环保。锦湖轮胎自测评价结果显示:WATTRUN与锦湖轮胎旗下同规格普通轮胎相比,重量更轻(约轻11%),滚动阻力更小(约小18%),驱动力更高(提高了5%左右)。

  2013年底,锦湖轮胎开始为雷诺三星旗下的电动汽车SM3 Z.E(韩国首款批量生产及销售的中型电动汽车,运行时二氧化碳零排放)提供专用轮胎,并计划到2018年成为该车轮胎的独家供应商。

  此外,2014年4月,锦湖轮胎开始为起亚秀尔EV提供原配轮胎——SOLUS TA31,该产品使用电动汽车专用轮胎技术,跟普通轮胎相比,极大地改善了滚动阻力。

关键字:锦湖轮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