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没违章 却收到交通违章罚单该如何维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8 10:12:17     编辑:张帆  
导读: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当你平白无故地收到交通违章处罚告诉,并断定那个违章必定不是你的车时,简直就能够断定,你的车被套牌了!只需车被套牌了,如果你不处理好,那个不法套牌车就会不断地违章,你的丢失也会越来越大。由于那些套牌车主运用了他人的车牌后开起车来胆大妄为,能违章的简直没他不敢做的。那么车子被套牌了怎么办?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当你平白无故地收到交通违章处罚告诉,并断定那个违章必定不是你的车时,简直就能够断定,你的车被套牌了!只需车被套牌了,如果你不处理好,那个不法套牌车就会不断地违章,你的丢失也会越来越大。由于那些套牌车主运用了他人的车牌后开起车来胆大妄为,能违章的简直没他不敢做的。那么车子被套牌了怎么办?

收集依据

收集、寻觅违章时你的车在哪里的证明,例如如果停在泊车场能够收集泊车收费单据,也能够运用自己的行车记载仪,泊车场和小区的监控录像等等作为依据。这些依据能够证明你车子没有呈现在违章地址,而违章车里运用的是套牌。

核实信息

如果条件答应,能够到违法拍照地址的交通队申述,你带上车辆相关的资料,例如驾.驶本、车辆注册登记证、保险单和收集好的“不在场证明”。交通队会就会依据你供给的资料去判别你是否被套牌了。如果不能去那个交通队申述,也能够投机申述资料。

改变车牌

当交警队断定你确实被套牌之后,会给你出示一份车辆车牌被套牌的证明,你就能够拿着这证明到车管所进行车车牌号码的改变。这种方法会改变你本来的车牌号。即便这是你十分喜爱的车牌号,但为了套牌车的违法行为不再记载在你身上,仍是改变为好。虽然这个方法并不完美,但却是处理套牌车的有用方法。

想知道你的车是否被套牌,应该定时一两周查一次违章,如果呈现你不知情的违章,且违章的当地你没去过,也断定没有人借你的车违章,那么基本上你就是被套牌了!


关键字:交通违章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