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这六个奇葩汽车用品,真需要时可太有用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8 10:40:17     编辑:张帆  
导读: 人民群众的创造力是无穷无尽的!比如在汽车用品上,中国人就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各种各样的奇葩玩意纷纷被塞进车里。你还别说,有的东西还真的挺有用!比如长途驾驶男司机最爱的就是脉动,为啥?发私信给弯哥,我告诉你!

人民群众的创造力是无穷无尽的!比如在汽车用品上,中国人就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各种各样的奇葩玩意纷纷被塞进车里。你还别说,有的东西还真的挺有用!比如长途驾驶男司机最爱的就是脉动,为啥?发私信给弯哥,我告诉你!

1.车载充气床垫

一看到这玩意,很多老司机就心猿意马了。除了你们想的那种正(che)经(zhen)用途之外,车载充气床垫不正经的用法,当然是缓解驾乘人员长途旅行的疲劳——它虽然比不上家里的席梦思,但比起高低不平座椅来说还是要舒服N倍,现在价格也不贵,况且一物多用,可以考虑备一个!

2.车载挂式纸巾盒

有了床,当然要有配套产品,比如纸巾盒。不然当你火急火燎要用的时候,发现怎么也找不到纸巾盒了(尴尬脸)——没有纸巾怎么办?!所以你真的很有必要买几个车载挂式纸巾盒,前遮阳板弄一个,后座椅弄一个……有句成语叫“随手拈来”就是从此而来的,哈哈!

3.便携式应急尿袋

长途行驶最怕什么?内急!曾经有一个服务区摆在你面前,你没有好好珍惜去“唱歌”,结果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你非得要嘘嘘?或者是本来需要嘘嘘,结果遇到高速公路大堵车——男司机还好,女司机怎么办?如果恰巧道路旁边没有草丛、一览无余怎么办?呵呵!这时便携式应急尿袋就有大用途了吧?

4.强光LED手电筒

这玩意本来的用途不是在车上,无奈现在无良、自私的“远光狗”司机太多,只要天一黑,各种路况下你要是没见到“远光狗”都不正常。这个时候怎么办?灯灯灯灯!强光手电筒就该出场了,打开强光LED手电筒直接对着“远光狗”司机的眼睛照过去,只要一次就够他“回味”好久的!

5.汽车激光防追尾灯

城市道路走走停停,司机们都比较疲劳,所以追尾也变成一种惯性的事故——虽然一般情况下追尾由后车负责赔偿,但好好的车子谁也不希望天天被人怼吧?这种安装在汽车尾部的防追尾灯具,在后面的车辆靠近一定距离时会发出强光进行警示,从而大幅度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也挺炫酷是不是?

6.棒球棒

没搞错吧?弯哥怎么推荐个体育用品?没错!棒球棒虽然属于体育用品,放在车里既可以娱乐又可以防身(管制刀具是不允许携带的)——如果车辆遇到紧急情况,棒球棒还能破窗。棒球棒个头可不小,放哪儿是个问题?驾驶位是不行的,还是跟副驾驶那位商量一下放座椅旁吧!闲时摸腿,忙时拿棒哈!


关键字:汽车用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