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租车 >> 正文内容

My Taxi India被日本出租车公司投资的印度租车平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11 14:54:50     编辑:梦琪  
导读: 在线租车平台My Taxi India (MTI)今日宣布获得50万美元的Pre-A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是日本最大的出租车公司 Nihon Kotsu Co。

在线租车平台My Taxi India (MTI)今日宣布获得50万美元的Pre-A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是日本最大的出租车公司 Nihon Kotsu Co。

MTI位于新德里,根据一份媒体声明,这家公司利用新的资金扩大在印度其他城市的业务。

MTI由Anshuman Mihir、Mohit Rajpal 和 Satyakam Rahul 在2012年成立,主要提供城市出租车租凭解决方案,该公司声称已通过其附属公司在102个城市开展业务,目前拥有4000多辆出租车。

今年6月,MTI获得GHV加速器10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以及后者12个月的孵化计划,GHV获得了该公司20%的股权。

“感谢GHV,MTI才能够从Nihon Kotsu Co获得本轮融资。我们很幸运,时机正好适合我们。随着印度出租车市场在其顶峰时期,我们觉得我们已与GHV有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正在验证KOTSU的模式,“MTI的创始人之一Mihir说。

印度汽车租凭市场虽然很大程度上没有什么组织,但市场目前大概有90亿美元规模。MTI将与Uber、Ola、Zoomcar、Meru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关键字:租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