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常识 >> 正文内容

不要在地下车库干这些事情,不然会很危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7 10:22:39     编辑:ZFAN  
导读: 大多数人认为地下停车库要比露天的停车库要安全,真的是这样吗?首先地下停车库的空间会更小一些,光线也会差一点,结构也是更加的复杂,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盲区。因为这些就会增加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这样看来地下停车场真的不安全!

大多数人认为地下停车库要比露天的停车库要安全,真的是这样吗?首先地下停车库的空间会更小一些,光线也会差一点,结构也是更加的复杂,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盲区。因为这些就会增加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这样看来地下停车场真的不安全!

1,刚进入车库就解安全带

对于长时间开车的朋友来说,解开安全带会让自己轻松不少。到了停车场就不会有电子眼了,也就是安全了。只要是在开车最好就不要解开安全带,进入地下停车场都会有一个下坡,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发生意外!

2,急速下坡

下坡路段能够给人们带来一种快感,为了展现自己的车技,不少司机就会来个加速下坡!正确的做法是开启灯光,并轻带刹车,慢慢的下车!因为停车场内也有其他的车辆,这样也能避免不必要的问题!

3,开启远光

可能地下停车场的灯光会相对暗一些,特别是白天的时候,光线突然变暗对眼睛也会造成一些影响。有些人就会将远光灯开启,如果对面这个时候过来一辆车,可能就会导致事故了。最好还是开启近光吧,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会更加的方便!

4,车库逆行

如今车位都会比较紧张,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这个时候为了能抢到这个车位,即便是逆行也在所不惜了。但是逆行带来的危险大家都是知道的,真的不可取!

5,进出车位的时候不开灯

进出车位打转向是为了让其他人看到你,这样就能够及时的避让,有多少事故都是因为灯光的问题导致的。

在现在这个车多人多的地球上,我们唯有小心小心再小心,才能防止意外发生。索以我劝您多还是多涨点姿势吧!!

关键字:汽车 用车 安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