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玩具车”推荐导购 圆你儿时梦

文章来源:     2010-06-05 16:08:1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mini是BMW集团的一个独立品牌,有着丰厚的历史积淀和时尚的造型,MINI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更像是车轮上的时装。

车轮上的时装 都市大玩具——宝马MINI

     miniBMW集团的一个独立品牌,有着丰厚的历史积淀和时尚的造型,MINI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更像是车轮上的时装。

    基本特征是车身短,外壳小,耗油低,基本不产生污染的微型轿车,虽然油耗小,但是4缸发动机动力却非常强劲。MINI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世界。

 

与众不同 个性张扬——奔驰 smart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里最年轻的品牌和最小巧的车型,smart代表着革新、实用功能以及生活乐趣,更能吸引那些求新、喜欢灵巧以及领潮时尚的汽车用户的眼球。特别要说的是相对于同类型车,smart的安全性无可匹敌。Smart的动力来自三菱专门打造的直列三缸引擎,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Smart还颇具几分驾驶乐趣,底盘方面,Smart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全拖拽臂非独立悬挂,由于Smart车身极短,所以这种悬挂对于Smart日常的行驶以及高速状态下能够轻松应付。

    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什么职业,只要你个性张扬,追求于众不同,那么开着奔驰 smart兜风再适合不过了。

 

都市越野 发烧友的最爱——吉姆尼

如果不是有SUV这个分类的话,吉姆尼大概就要被分在微型车的级别里了,轴距仅2250mm,还没有QQ3长。正是这样的尺寸和轴距,使得吉姆尼拥有很多SUV车型不能比的通过性,接近角37度,离去角46度,中央通过角31度。爬个台阶,过个土坡,这些完全不在话下。再配上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分动箱,让吉姆尼成为一些发烧友们青睐的玩具,非常适合改装。 特别要说明的是吉姆尼的分动箱同可以在两驱高速、四驱高速和四驱低速三种驱动模式之间做切换。

如果你喜欢周末出门旅游,或者是一名改装发烧友,吉姆尼就非常适合您了。

 

关键字:宝马 MINI smart 吉姆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