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中型豪华SUV之争 德系三大品牌同级车对比

文章来源:     2011-03-28 08:40:47     编辑:逐月  
导读: 在购买中型SUV的时候会考虑什么?宽敞的空间还是优异的动力性,甚至是品牌魅力。随着宝马新X3的上市,中型豪华品牌SUV市场又将迎来一场纷争。宝马新X3、奔驰GLK以及奥迪Q5相近的价格定位并且同为豪华品牌,那么我们现在就从各个方面来对比一下这三款车型。

  在购买中型SUV的时候会考虑什么?宽敞的空间还是优异的动力性,甚至是品牌魅力。随着宝马新X3的上市,中型豪华品牌SUV市场又将迎来一场纷争。宝马新X3、奔驰GLK以及奥迪Q5相近的价格定位并且同为豪华品牌,那么我们现在就从各个方面来对比一下这三款车型。

  整体价格

  从上表看出,在三家厂商的中型SUV车价格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由于各款车都有不同的型号,配备了不同的动力总成,所以我们从三款车中各选取了最高配置,来看看它们之间的还有那些细微的不同。

关键字:宝马 X3 GLK Q5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