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过百万的经典好车 六款豪华车型推荐【2】

文章来源:     2011-05-11 16:42:31     编辑:安宁  
导读: 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奥迪A6L售价:28.50万-69.99万

        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全新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既透着奥迪的创始人霍希在上世纪30年代统治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时的威严,又体现出奥迪自战后复兴以来突出科技和运动特点的品牌理念。


       奥迪A6L的内部风格一贯秉承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统一,同时兼具温暖舒适的特点。而国产全新奥迪A6L将这一切推向了更高的境界,体现出动感与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其华丽的材质、高贵的品味、和谐的色彩搭配和便捷的操作性再次显示了奥迪在车内设计方面无人企及的领先地位。

       欧洲市场销售的新A6将搭载五款发动机,其中包括排量为2.0升和3.0升的两款柴油发动机。美规车型则将这两款柴油机型替换为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TFSI V6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11马力,3.0 V6机型最大则可输出310马力。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并且搭载一台CVT无极变速箱,四轮驱动和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可选装ZF最新推出的8档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的整体升级让新A6的燃油经济性获得提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