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过百万的经典好车 六款豪华车型推荐【6】

文章来源:     2011-05-11 16:42:31     编辑:安宁  
导读: 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红旗盛世售价:33.48万-68.88万

        红旗盛世源于丰田顶级平台的majesta车型,相当于雷克萨斯平台技术,配置优于同级别车型,是我国第一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豪华轿车。上市时间:2008年10月。它将“尊”和“礼”融入了造车的过程,尊崇每一个细节。


        红旗盛世是一汽集团采取开放式自主开发模式,以高端质量、高度安全、全面舒适(“两高一全”)作为开发理念,借鉴国外先进的装备技术,充分发挥一汽工程技术力量对国内道路使用环境和用户需求信息的掌握,对整车性能、造型、风格予以重塑,对有关质量、安全和舒适性的方案反复试验后,精心打造而成的尊贵豪华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