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换代马自达3年内上市 首推三厢版车型

文章来源:     2011-05-19 08:45:06     编辑:寒武纪  
导读: 今年四月份的上海车展,长安马自达在国内首次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这也预示着长安马自达已经为这款换代车型的国产做好了准备。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今年8月下线,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一代马自达3据悉,上海车展之后,新一代马自达3已经开始了针对国内路况的相关测试,逐个对于城市路面、山地路面、沙石路面、湿滑路面、冰雪路面,沙漠地区路面、以及酷暑情况、严寒情

今年四月份的上海车展,长安马自达在国内首次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这也预示着长安马自达已经为这款换代车型的国产做好了准备。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今年8月下线,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国产换代马自达3年内上市 首推三厢版车型

 

新一代马自达3

据悉,上海车展之后,新一代马自达3已经开始了针对国内路况的相关测试,逐个对于城市路面、山地路面、沙石路面、湿滑路面、冰雪路面,沙漠地区路面、以及酷暑情况、严寒情况等多重环境进行考量;新车7月前将在新疆、甘肃、四川、云南、重庆等地的数省完成10万公里的路试工作。

 

国产换代马自达3年内上市 首推三厢版车型

 

新一代马自达3

动力方面,新马自达3三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置,包括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79kW/146N·m和110kW/182N·m。此前马自达3三厢一直在重庆工厂生产,而此次改款升级之后将迁至南京工厂生产,同时现款马自达3也将停产。

对于长安马自达而言,紧凑型换代马自达3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新车型,我们预计新车年内上市后首批推出的仍旧是三厢版车型,两厢款则还是会保持进口的销售渠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