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玉龙雪山 试驾2.0T路虎神行者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9 09:57:13     编辑:安宁  
导读: 海拔3100m,内陆含氧量78%的工作环境,东经100.22°,北纬27.11°不要以为这些数据是针对我们,而是它: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配备同路虎极光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引擎。而我们也将和神行者一起,进入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彩云之南,玉龙雪山,展开一段冒险的旅程,快随我们一起来吧。

  

       海拔3100m,内陆含氧量78%的工作环境,东经100.22°,北纬27.11°不要以为这些数据是针对我们,而是它: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配备同路虎极光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引擎。而我们也将和神行者一起,进入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彩云之南,玉龙雪山,展开一段冒险的旅程,快随我们一起来吧。

  眼前这台就是全新的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2.0T车型,自然最大的变化来自引擎,作为小改款车型,造型上它依然保留着硬朗的粗线条路虎风格。而近期发布的指导价格,我们能够看到,配备直列4缸引擎的车型共五款,其中汽油2.0T指导价为:53.8万元/59.8万元。而此次我们试驾的这款就是2.0 Si4 HSE的高配版本。

  笔者个人很欣赏路虎的“双环互锁式”头灯设计,家族的基因被保留的很彻底,黑底的灯衬设计,让它更具运动感。而在这款新车型身上,我们依旧没有找到我们想要的LED日间行车灯机构。有层次的头灯内部,能够从反光板看到其设计的精致。

  车头部用磨砂黑色字体昭示着家族身份-LAND ROVER 而外部深色系包裹的前进气格栅,六边形的典型基因也同样源自路虎,它使得硬朗的前头部顿时质感提升。而我们也将在下文中,对新款神行者相对于老款的变化,一一进行阐述。

  我个人对SUV车型常用的外置式前大灯高压喷洗装置有特别喜好,总觉得有了这两颗“虎牙”,这台车才能够叫做“真爷们儿”。通过这个表格我们提前总结了一下新旧车款的变化集中点,共计10点。

 

  神行者2在前部设定了四颗泊车辅助雷达,对于SUV车型,这样的设定很贴心。在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的前部增加了空气扰流套件,它有效提升了高速行驶稳定性,并且将接近角控制在了30°。

  同时它还能够选装19英寸的双叉7辐轮毂,较大的轮毂,视觉上使得神行者的侵略性更强。同时轮胎品牌为: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尺寸:235/55 R19。但让人有些担心的是,五孔设计的路虎轮毂,没有防盗螺栓设计。但轮毂外表面经过抛光处理,工艺精湛。

关键字:神行者2.0T  路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