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全新A5/S5上市 售价49.98-85.8万元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2-29 11:13:25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新奥迪A5/S5系列车型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宣布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5家族包含三种车身形式和四种动力与驱动组合的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98万元至85.8万元。

  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新奥迪A5/S5系列车型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宣布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5家族包含三种车身形式和四种动力与驱动组合的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98万元至85.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延续奥迪家族式设计奥迪A5是著名设计师德?席尔瓦最得意的作品,拥有最新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共同构成的全新前脸,与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和保险杠。

  全新的设计从外观一直延伸到车内,全新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多处铝质饰件使内饰更富运动气息。新奥迪S5看起来比A5系列车型更低矮、宽大,尾部的四排气管彰显出这是一款性能出众的奥迪运动车型。

奥迪全新A5/S5上市 售价49.98-85.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全面介绍新奥迪A5的产品特性

       升级动力与驱动组合奥迪A5除2.0 TFSI前驱车型外,其他车型的动力与驱动组合均得以更新。

  新奥迪A5家族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A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2.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和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低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此外,新奥迪S5系列车型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全新高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全面取代原有4.2升V8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性能将奥迪S系列高性能车型的运动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奥迪全新A5/S5上市 售价49.98-85.8万元

  奥迪A5 价格: 49.39-99.80 万元  

        新奥迪A5家族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均经过降低内部摩擦的处理,并配备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不仅具备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还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以新奥迪S5 Coupé双门轿跑车为例,相比此前搭载的4.2升V8发动机,新燃油直喷机械增压V6发动机每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了20%,仅为8.1升,但其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新S5 Coup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比老款车型少用0.2秒。

  配备领先科技装备奥迪为新A5家族提供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配备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这套四驱系统最早应用于奥迪高性能车型RS5上,能够实现范围更大、效率更高的动力分配,并且结构非常紧凑,重量也大大降低。此外,后桥运动差速器、动态转向系统、可调运动悬挂则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

  转播到腾讯微博奥迪A5内饰最早应用于全新奥迪A8(A8L)的奥迪Pre sense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在新奥迪A5家族上也得以应用,与自适应巡航系统(ACC)捆绑选配。此外,在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奥迪车道保持系统的辅助下,新奥迪A5为用户提供非凡的智能辅助安全驾驶体验。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不仅功能强大,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娱乐感受;丹麦顶级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豪华型空调系统和带加热通风功能的空调座椅,为乘客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奥迪全新A5/S5上市 售价49.98-85.8万元

  奥迪A5上市发布会现场

         此外,新奥迪A5家族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

关键字:奥迪A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