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改款荣威550将于8月上市 载双离合变速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2-03-31 14:07:07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获悉,改款荣威550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的车型依然搭载老款车型的1.8L和1.8T发动机,还将首次匹配DCT6速双离合变速器.

    近日获悉,改款荣威550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的车型依然搭载老款车型的1.8L和1.8T发动机,还将首次匹配DCT6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2款 荣威550自动启智版

       2012款 荣威550自动启智版

       据了解,改款荣威550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前脸设计,前进气进行了改进。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特意将原有的远近光灯具向上抬升,并且内侧灯具外观造型更改为菱形设计,而新车轮毂造型变得更加动感。

         此外改款荣威550也对内饰的细节进行调整,传统意义上的手拉式手刹设计被EPC型电子驻车系统取代。

  动力方面,改款荣威550搭载现款的1.8L DVVT自然吸气和1.8T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8L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70Nm,1.8T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传动方面则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关键字:荣威5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