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纳智捷5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初将上市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30 09:53:0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东风裕隆对外公布的消息称,纳智捷5将于2012年广州车展首发,并且计划在2013年上市销售。

    近日,东风裕隆对外公布的消息称,纳智捷5将于2012年广州车展首发,并且计划在2013年上市销售。

  纳智捷5定位中型车,但轴距为2720mm,装载了安卓操作系统,集成了导航、聊天、邮件、多媒体应用等功能。此外还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显示车速、油耗等信息,发动机启动之后就会自动升起)、标配有EPB电子制动、坡道起步系统等。

  新车将有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达230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性能更高的2.0T发动机可输出125kW(170PS)的最大功率,以及256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48秒,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纳智捷5是东风裕隆推出的一款中型车,之前先把SUV第一是因为内地SUV的一直很火爆,第二是为了树立一下品牌形象。目前该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有待提高,新车价格偏贵。

                                                     

关键字:东风裕隆 纳智捷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