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海马新款4代福美来谍照曝光 较老款改动较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8 09:33:3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相关媒体报道,从之前曝光的海马第四代福美来谍照上看,新车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内饰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变化也比较明显。

  据相关媒体报道,从之前曝光的海马第四代福美来谍照上看,新车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内饰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变化也比较明显。 

海马该款福美来

改款福美来 谍照

  较老款对比来看,新款福美来的内饰变化较大,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替代了原有的三幅式方向盘,而仪表盘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中控台的面板线条也发生了变化。此外米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加上几处镀铬装饰条的增加,整体显得很有质感。而通过大尺寸的液晶屏和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我们能够看出这是一款高配车型。

  海马该款福美来

改款福美来 谍照

  海马福美来

现款 海马福美来

  在外观方面,谍照中的车型虽然披着重度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出该车的进气格栅没有沿用老车型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新的造型。在车厢部分采用了穹顶式设计,最主要的变化就是车身轴距的加长,据目测大概在是2650mm左右。

  海马该款福美来

改款福美来 谍照

  车尾部的设计与海马3有相似之处,将牌照框下置于后保险杠上,而尾灯轮廓被设计为不等边长菱形设计,灯罩则与福美来三代一致,如此看来后者在设计上充分汲取了自身车型的诸多造型元素。(参考:凤凰网汽车)


关键字:海马汽车 海马福美来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