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M4效果图曝光 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17 09:49:2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由网友提供的宝马M4效果图,其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相关信息绘制,我们可以提前一睹风采。据悉,宝马M4或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由网友提供的宝马M4效果图,其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相关信息绘制,我们可以提前一睹风采。据悉,宝马M4或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

  1.jpg

宝马M4效果图

  2.jpg

宝马M4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其是基于4系Coupe概念车绘制,同时加入了强大的进气口、五幅双条幅黑色轮毂等细节描绘,尾部两侧的4个排气管也十分霸气。此前海外媒体也曾曝光过这款车的实车谍照,已经正式进入测试阶段。

  3.jpg

宝马M4效果图

  动力方面,M4有望于新一代M3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一款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有可能超过450马力。预计百公里加速将在4.5秒以内。以M4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现款奥迪RS5做参照来看,可以断定的是M4的最大功率肯定不会低于RS5 450马力的最大功率。

  4.jpg

宝马M4效果图

  虽然距离M4正式上市还有一段较长时间,但海外网友已经绘制出这款车的效果图,可见大家对这款车怀有很大的期待。


关键字:宝马 宝马m4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