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会 >> 正文内容

永源汽车启动“探索尼泊尔”之旅

文章来源:     2011-04-01 14:38:24     编辑:寒武纪  
导读:   从拉萨起程,经日喀则、珠峰大本营、樟木口岸等地进入尼泊尔境内到达加德满都,永源汽车日前正式确定了一次大型穿越之旅的具体路线。从4月1日起,12辆永源A380汽车将历时8天行程1500余公里,完成一次艰辛的漫长旅途。 本次大型穿越活动是永源汽车首次用量产车型A380来挑战喜马拉雅山的艰难恶劣地理环境,也是一次穿越国境的大型试驾体验活动!独特的穿越魅力吸引了亚玛芬体育

    从拉萨起程,经日喀则、珠峰大本营、樟木口岸等地进入尼泊尔境内到达加德满都,永源汽车日前正式确定了一次大型穿越之旅的具体路线。从4月1日起,12辆永源A380汽车将历时8天行程1500余公里,完成一次艰辛的漫长旅途。

 

  本次大型穿越活动是永源汽车首次用量产车型A380来挑战喜马拉雅山的艰难恶劣地理环境,也是一次穿越国境的大型试驾体验活动!独特的穿越魅力吸引了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携欧洲首席全球顶级户外品牌萨洛蒙成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提供高效先进的户外服装为“2011喜马拉雅的力量——永源汽车探索发现尼泊尔之旅”保驾护航。

  探路者表示,此次征程将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上,驾驶着永源A380看雪岭横空,观大河奔涌,享蓝湖静谧,随群群牛羊移动于牧场,闻金色青稞飘香于河谷,感悟那辉煌古寺的佛心。

关键字:拉萨 永源汽车 永源A38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