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ZAP斥资3003万美元收购浙江永源51%股权

文章来源:     2011-01-26 09:03:51     编辑:凯特  
导读: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ZAP日前宣布,ZAP斥资3003万美元成功收购浙江永源汽车51%的股份。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ZAP日前宣布,ZAP斥资3003万美元成功收购浙江永源汽车51%的股份。

       ZAP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n Schneid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在杭州设立了一家研发中心,同时,正在着手筹备国内首家工厂,落户地点正在谈判当中。工厂落户地可能是上海、杭州、成都之一。

       电动汽车商ZAP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电动车,该公司将与浙江永源成立一个全新的公司ZAP Jonway,主要开拓传统汽车市场以及混合动力车市场。

关键字:ZAP 永源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