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电动车入选工信部推荐目录 有望获补贴

文章来源:     2009-08-22 10:12:2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昨天,比亚迪发布消息称,该公司生产的双模电动车F3DM入选工信部新能源第一批推荐车型,今后个人购买者将有望获得最高5万元补贴。

    昨天,比亚迪发布消息称,该公司生产的双模电动车F3DM入选工信部新能源第一批推荐车型,今后个人购买者将有望获得最高5万元补贴。

  该目录全名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第1批),是工信部在新能源推荐目录上的首次发布。根据今年2月财政部发布的规定,进入上述推荐目录的车辆才有可能进入示范推广的范围,进入示范推广范围才有望获得补贴。对符合条件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根据混合程度和燃油经济性分为5档,混合动力最高每辆补贴5万元,纯电动汽车每辆补贴6万元。

  此次入选推荐目录的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比亚迪f3DM、依维柯纯电动服务车、江淮纯电动工程车、江铃电动服务车和众泰电动轻客。其中,只有F3DM属于轿车产品,其他均为商用车。

  汽车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比亚迪最终目的是针对个人销售,扩大销售规模,因此如果能获得5万元补贴,对于面向个人销售是极大利好。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