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河南双盛携东风悦达起亚主力车型亮相“金博大”

文章来源:     2009-08-20 03:34:4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09年8月14日-8月23日,在郑州人声鼎沸的“二七商圈”金博大门前广场,河南双盛携东风悦达起亚率旗下最新车型“福瑞迪”领衔的主力车型,乘着福瑞迪新鲜上市的东风高调亮相。

    此次展示活动占据二七商圈的黄金位置,在主展示区,一字排开4辆崭新的福瑞迪,几乎囊括了福瑞迪的全部配置,一位对福瑞迪心仪已久的张先生来到现在场,感叹到,“自己早对福瑞迪关注已久,就是购买那种配置左右不定,今天来到这,听销售人员细致的对比讲解,最终订下了1.6顶级配置的福瑞迪,还说的,价格没差多少,但几乎拥有了我所能想的到的所有配置,性价比超乎了我的想像!”

    作为与你最近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河南双盛店,以高性价比、高质、环保车型为后盾,致力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心贴心的服务。而高端商圈中不乏购车的潜在用户,为期10天的车展,此次车展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在现场,还将限量发放精美礼品,展台的观众都有望获得这一幸运小礼品。

 

 

关键字:悦达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