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迎中秋 庆国庆 狮跑直降2万 另赠超值大礼包

文章来源:     2011-09-08 16:15:19     编辑:贝尔  
导读: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获悉,为迎中秋,庆国庆,即日起至9月30日,购11款狮跑现金让利2万元,另赠超值大礼包!教师购买加增2000元油卡!超值回馈,再显狮跑超值本色,制胜都市SUV市场。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获悉,为迎中秋,庆国庆,即日起至9月30日,购11款狮跑现金让利2万元,另赠超值大礼包!教师购买加增2000元油卡!超值回馈,再显狮跑超值本色,制胜都市SUV市场!

狮跑直降2万 另赠超值大礼包!

  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狮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人性化的配置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先后问鼎六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

狮跑直降2万 另赠超值大礼包!

  9月节日众多,为答谢消费者对我店一贯的支持,特推出优惠活动。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配合2011款狮跑出色的拓界性能,使得消费者能够在天高气爽的季节里随意游走在城市与自然之间,畅享“都市拓界”的生活方式;而狮跑专属的拓界装备使2011款狮跑时尚动感的外形更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汽车隔热膜带给消费者更多清凉舒适和节能环保的生活。

  作为“都市拓界”SUV倡导者,狮跑在本地区一直都比较热销,时尚动感的外表以及充沛的动力都为它赢得了不少支持者。狮跑既满足了SUV的越野感觉,又有较为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多结构的变化储物格局更是实用。正是出色的产品品质加上“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使得狮跑稳居都市SUV第一集团。相信随着市场活动深入展开,品质优异的狮跑将会在9月掀起购车狂潮!

  河南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四星级铂金经销商

  销售热线:0371-6916911169169222

  www.sskia.co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