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中国车展联盟年底成立 打造中国品牌车展

文章来源:     2010-07-16 08:38:5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15日在长春表示,面对目前中国车展层出不穷的现状,贸促会将联合各大城市车展组委会于年底成立中国汽车展览联盟,以求更加科学有效地整合车展资源,打造中国的品牌性汽车展会。     当天,中国区域汽车展览业发展研讨会在长春举行,中国内地各大车展组委会代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15日在长春表示,面对目前中国车展层出不穷的现状,贸促会将联合各大城市车展组委会于年底成立中国汽车展览联盟,以求更加科学有效地整合车展资源,打造中国的品牌性汽车展会。

      当天,中国区域汽车展览业发展研讨会在长春举行,中国内地各大车展组委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当今中国车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研究今后中国车展发展方向。

      据王侠介绍,2001年中国加入WTO后,中国车展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开拓而蓬勃发展。近年来,中国国内各种不同级别的汽车展览越来越多。2009年中国国内举办的大小车展将近100个,车展已经成为车企推销汽车、民众了解汽车的最佳方式。

      但王侠同时表示,这些车展从质量、规模、层次以及效果上看存在很大差异,从车展举办的地域、时间和主办单位上看存在一定恶性竞争和不能有效利用汽车资源等问题。

      据了解,中国车展联盟将在今年年底成立,届时将邀请国内各大车展组委会代表再召开一次会议,确定各个地区车展所要承担的功能,并为中国各级车展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力求打造出更多的具有国际影响的中国品牌性汽车展会。

关键字:中国车展 中国品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