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江淮全系车辆拍卖活动招募中

文章来源:     2010-10-15 11:16:49     编辑:寒武纪  
导读: 还在为甄选爱车而发愁吗?世纪阳光让您不再犹豫!10月16日上午9点河南世纪阳光4S店展厅举行“江淮全系车拍卖会”!起价低至想不到,成交价格您来定!报名热线:0371-60103388,地址: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贸中心院内。

      还在为甄选爱车而发愁吗?世纪阳光让您不再犹豫!

      10月16日上午9点河南世纪阳光4S店展厅举行“江淮全系车拍卖会”!

      起价低至想不到,成交价格您来定!

       报名热线:0371-60103388,地址: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贸中心院内。

关键字:江淮 世纪阳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