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车市销售未现井喷行情年底涨价可能性小

文章来源:     2010-11-08 10:24:09     编辑:凯特  
导读: 近日,“购置税优惠政策年底即将取消”,“北京明年可能限牌”等传言被炒得沸沸扬扬。部分经销商和专家认为,这将使得有购车计划的准车主们赶在政策优惠取消前抢购,并预测近期将迎来1.6升及以下车型的销售井喷。

近日,“购置税优惠政策年底即将取消”,“北京明年可能限牌”等传言被炒得沸沸扬扬。部分经销商和专家认为,这将使得有购车计划的准车主们赶在政策优惠取消前抢购,并预测近期将迎来1.6升及以下车型的销售井喷。

至记者截稿时上述传言尚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为此,记者采访了广本、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几个主流品牌的多位经销商,他们大多表示,目前暂没有从成交量上看出井喷之势,至于酝酿囤车涨价的可能性很小。

“涨价可能性很小”

广本立水桥店总经理王京生表示,从广本北京地区的情况看,暂时没有呈现出销售井喷的趋势,广本全系车型的价格也没有像某些品牌经销商传言说的“会涨价”。据他介绍,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广本品牌的库存量同比10月大概高出30%,经销商冲量的压力仍旧很大,因此,囤车以提价销售的可能性很小,“但11月相对12月来说,价格肯定会低一些。”

东风日产福源店总经理徐春梅也持相同看法,她表示,11月和12月该店的双月交车任务量比前两个月多了100多辆,经销商的销售压力也导致涨价可能性很小。

“部分准车主购车提前”

北京现代信发店副总经理郝伟介绍,虽然暂没有呈现井喷趋势,但从近期购车用户交谈中可大概估算到,约10%至15%的购车者是受购置税优惠将取消的消息影响而加速了购买行为。东风日产中汽雷日店总经理高琦则认为,“购置税25%的优惠取消并不会引起大面积的消费行为提前释放,目前消费者还是很理智的。”

持相同观点的还有立水桥店总经理王京生,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1.6L车型的购置税优惠取消之后,价格上扬幅度在2000元左右,而年底时部分车型加大的优惠力度可能会比取消了的购置税幅度更大,所以不见得消费者会大面积的提前购车。

关键字:车市 年底 购置税 优惠 涨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