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宏升风神汽车品鉴试乘试驾活动招募

文章来源:     2011-02-24 16:35:43     编辑:凯特  
导读: 应广大东风风神车友爱好者要求,河南宏升东风风神专营店特开展“见证奇迹 无限惊喜”品鉴试乘试驾活动,而且可以获得精美NBA礼品!还等什么?赶紧来拿吧!

      应广大东风风神车友爱好者要求,河南宏升东风风神专营店特开展“见证奇迹 无限惊喜”品鉴试乘试驾活动,而且可以获得精美NBA礼品!还等什么?赶紧来拿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品鉴预约热线:0371-63332828/63228122

       2011年1月20日,东风风神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在北京举行东风风神-NBA官方市场合作签约发布会,宣布双方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指定华系车代表东风风神为 NBA 在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并利用东风风神与NBA在汽车、体育方面的专长,共同开拓中国市场,提高消费者和球迷的品质生活。
作为NBA 在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东风风神真情回馈客户。在2月10日-3月31日期间,新购车客户均可获得"风神特惠礼包"与"NBA运动礼包":"风神特惠礼包"包括节能补贴3000元、"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分期付款优惠、精品大礼包等;"NBA运动礼包"包括NBA运动套装——篮球、运动服等。

关键字:东风风神 河南宏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