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QQ换风神 最低补贴5000元

文章来源:     2011-07-07 10:56:50     编辑:贝尔  
导读: 东风风神品质二手车置换月火热开展,从即日起,凡是QQ、奔奔、乐驰、五菱等微车客户到专营店置换东风风神S30\H30\CROSS三款车型,均可享受高达5000元的补贴,还能额外享受分期购车零利率的超值优惠。

  东风风神品质二手车置换月火热开展,从即日起,凡是QQ、奔奔乐驰、五菱等微车客户到专营店置换东风风神S30\H30\CROSS三款车型,均可享受高达5000元的补贴,还能额外享受分期购车零利率的超值优惠。

QQ换风神 最低补贴5000元

  夏天了,您还在为开微车空调不足而苦恼么?还在为车小人多而苦恼么?这个夏天,正式您换车的最好时机。东风风神华中大区联合河南宏升、河南亿泉专营店,在郑州开展东风风神品质二手车置换月活动。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凡是QQ、奔奔乐驰乐风等微车或是五菱、长安等面包车车主,到东风风神郑州两店置换S30\H30\CROSS三款车型,除了能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外,东风乘用车公司还提供给客户1000元现金补贴,并赠送一年交强险。

  此外,如果您选择贷款买车,还能享受到首付20%,0利率0手续费0保证金的额外优惠,并且东风风神金融信贷对分期客户无户口和职业的限制,资料齐全3天即可提车。

  东风风神携在郑州打造一站式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客户提供包含全品牌、全车型置换、标准便捷的置换流程、系统高效的评估等特征的一站式安心置换服务,志在为客户带来"安心"无虞的换车体验。使消费者到场享受到旧车合理评估之余,还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促销方式,置换到心仪车型,更加节省您的购车费用。

关键字:东风风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