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中欧奔驰豪华车系隆重亮相贵阳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     2011-03-22 14:11:59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4月15日—4月19日,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即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上演。日前,贵阳国际汽车展已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作为本次车展一大亮点,中欧房车空降贵阳。中欧房车自上市以来中欧房车一直受到全国用户的一致首肯与好评,其奢华的内装,完善的功能,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使得大批商务人士趋之若鹜,下线至今该车始终处于订单排队状态,这种标志着国外新贵族阶层一直时兴 “私享者”概念的房车着实让消费者广为期待。为了满足广大车友的要求,记者将带您提前享受中欧房车带给您的超豪华感官享受。

       2011年4月15日—4月19日,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即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上演。日前,贵阳国际汽车展已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作为本次车展一大亮点,中欧房车空降贵阳。中欧房车自上市以来中欧房车一直受到全国用户的一致首肯与好评,其奢华的内装,完善的功能,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使得大批商务人士趋之若鹜,下线至今该车始终处于订单排队状态,这种标志着国外新贵族阶层一直时兴 “私享者”概念的房车着实让消费者广为期待。为了满足广大车友的要求,记者将带您提前享受中欧房车带给您的超豪华感官享受。

心无界,行无限——尊铂商务车系列

       该系列车型主要是为精英商务人士与高端商务洽谈精心打造的,豪华的尊铂商旅车系列,驾驶区的桃木真皮方向盘秉承了豪华车的奢华概念,德系车的血统也保证了驾驶的绝对舒适性。升降式液晶电视屏作为隐私墙,降下时可与驾驶舱轻松交流。而升起时,配合5.1声道高保真环绕立体声音响让家庭影院跟随你的旅程一路乐享极致视听盛宴。车载冰箱与咖啡机,酒具架让您在旅途中随时享受美酒佳酿,与商务伙伴乐享其中。前排可旋转真皮按摩座椅有效舒缓旅途疲劳,畅快放松身心。当需要彻底放松休息时,收藏式商务洽谈桌可折叠收纳,将后排坐椅与前排沙发巧妙融合成一张宽大、柔软而舒适的沙发床,享受家中大床般的自在惬意。整车内装采用全真皮包裹,钢琴漆面板,高光与哑光的浪漫拥抱营造出尊铂独有的典雅气质。哪怕您以完全放松休闲的姿态置身其中,您的杰出风采与雍容气度都将被完美还原。顶部如银河般璀璨夺目的满天星灯光系统将车内的梦幻氛围再度升华,彰显主人卓尔不凡的独特品味。所以该车无论在视觉,味觉,听觉还是触觉都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及至尊荣之享,确实可以说是豪华商旅车中的精品!

身虽动,家未远——尊逸旅居车系列

       该系列车型主要是为全家出游巧妙设计的,举家出行旅游是都市人摆脱城市高节奏压抑生活的首选方式!而尊逸A型旅居车的出现将旅游的概念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升华。奔驰华丽的外形下蕴涵的是睿智划分的温馨空间,从烹饪料理工作台到吧台酒柜,以及宽敞的餐桌将旅途的美景与美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随时随地在天然自由的景致中与家人共享新鲜出炉的精美餐点,紧密整合的卫浴设施完全为你涤荡一天的疲倦,从冰箱中取出冰爽的饮料与水果,浑身放松地仰卧在舒适的大床上,小小的空间却蕴藏了渴望已久的无限自由。豪华旅居车为举家出游专门设计,无论厨房,卫浴,卧室,料理台,无一不让乘坐者拥有家随身动的温馨感受。

小空间,大智慧——尊致商旅车系列

       该系列车型将商务与休闲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尊贵的高端商务中不失雅致与休闲地轻松氛围。“致”寓意精致,典雅。这样的生活与工作方式值得鉴赏与发扬。优雅的环形沙发可作为商务休闲的平台,而疲劳时可以巧妙的变幻成舒适的大床,全真皮环形沙发配合高光泽钢琴漆更显雅致从容与尊贵,具有烹饪与清晰功能的料理台随时随地烹饪美食供同伴分享。全功能盥洗室、可梳妆淋浴、旋转式座便器解决旅途需要。全天候的人性设计让原本冲突的商务与休闲,变得和谐统一。尊致系列商旅车将精致休闲与极致高端商务在有限空间进行无限融合,彰显其匠心与极致底蕴。该系列的房车使得工作与休闲场所合二为一,在轻松的氛围中畅享工作的乐趣。

       据了解,目前除中欧房车系列之外,陆地怪兽兰博基尼、红鬃烈马法拉利、千万座驾迈巴赫即将悉数亮相,更多惊喜、更多期待,尽在2011贵阳国际车展。
 

关键字:奔驰 贵阳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