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神龙第三工厂奠基 产品将与欧洲同步

文章来源:     2011-05-23 11:13:32     编辑:安宁  
导读: 5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在武汉隆重奠基。这一天,对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了19个春秋的神龙汽车而言,极富历史性意义。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表示,第三工厂实施“一次规划、两期建设”,预计2013年9月一期15万辆工程建成投产;2015年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的能力。第三工厂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神龙事业发展已经迈上新的跨越式发展阶段。

神龙第三工厂奠基 产品将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

       5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在武汉隆重奠基。这一天,对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了19个春秋的神龙汽车而言,极富历史性意义。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表示,第三工厂实施“一次规划、两期建设”,预计2013年9月一期15万辆工程建成投产;2015年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的能力。第三工厂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神龙事业发展已经迈上新的跨越式发展阶段。

力挽狂澜的重要一步

       第三工厂导入的产品,将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早在2007年,神龙第二工厂动工伊始,PSA就已经开始考虑建设第三工厂。由于选址的问题,PSA与东风意见不合,PSA方面希望选在交通更为便利的华东,而东风则希望依然落户武汉,选址风波让第三工厂一度搁浅。

       3年很快过去,中国汽车产销量从2007年的870万辆一举跃升至1800万辆。狂飙突进的中国汽车市场,让PSA对自己的固执感到得不偿失。“如果我们在中国做不到最好,那么在全球也很难成功。”新任PSA总裁菲利普-瓦兰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第三工厂将是力挽狂澜的重要一步。

       “新工厂投产后,将生产新能源车型、神龙自主品牌车型和一些新导入的车型。”神龙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在媒体沟通会透露,第三工厂将采用模块化设计,产品线从轿车拓展到SUV,涵盖高中低等主要细分市场,并将与欧洲同步投放PSA最新开发的车型。

       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表示,新工厂导入的产品将“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消息人士透露,神龙第三工厂将承担“合资自主”的任务,但到2014年-2015年,才会正式推出“合资自主”产品,届时,第三工厂将全面建成投产。

目标:回归主流车企阵营

       第三工厂的建立,最终要使神龙的市场占有率在2015年达到5%。

       去年9月,神龙汽车发布未来5年发展规划。在这次以“5A”为主题的发布会上,PSA集团总裁瓦兰做出了PSA集团有史以来对中国市场最庄重的承诺:每年每个品牌至少投放一款新车,到2015年一共投放12款新车,主要目标是C、D级细分市场;启动动力提升计划,除了引进6款全新发动机外,还将在神龙启动新能源汽车战略;将以中国为基点实现亚洲战略,神龙公司将是PSA集团未来在亚洲重要的出口基点。

       第三工厂的开工,正是实现中期战略的重要举措。与第三工厂配套的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已于今年3月30日在神龙公司襄阳工厂全面开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代表国际最新科技发展趋势的EC\EB\EP三大系列六款全新发动机,三年内将先后投产,到2015年神龙公司现有产品的动力总成将全面升级换代。

       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宣称:“第三工厂的建立,最终目标是要使神龙的市场占有率在2015年达到5%,年产销量从去年的27万辆提升至75万辆以上,回归主流车企阵营”。
 

关键字:神龙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