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丰田法国将增加轮班以满足雅力士预期需求

文章来源:     2011-09-08 09:44:39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汽车法国分公司(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France)将于明年1月3日重新实行3轮班制,以满足新款雅力士小型车的预期需求。

  丰田汽车法国分公司(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France)将于明年1月3日重新实行3轮班制,以满足新款雅力士小型车的预期需求。

  第三代全新雅力士于今年7月投产,预计该款车需求旺盛,为此,丰田法国通过增加轮班提高该款车的产量。丰田制定的该款车欧洲年销量目标是20万辆。雅力士油电混合动力车也在规划之中,该车型预计2012年推出。

  丰田法国于2001年开始生产雅力士,该款车是丰田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生产了200万辆汽车。

  丰田法国新增的第3个轮班将实行18个月,同时创造800个临时工作岗位。丰田表示,是否延长第3个轮班的实行期限取决于未来该款车的销售情况。

关键字:丰田汽车 雅力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