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PSA内部调整收尾 调整消息将在年底前公布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1-12-15 08:56:52     编辑:贝尔  
导读: “标致中国最后一批人员正在往上海赶。”上周五,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除了部分助理人员在北京负责收尾工作外,相关工作人员下周都将到上海办公。而就在当天,艾乔汉接替叶军出任PSA进口车业务总经理的消息也被公布。

  “标致中国最后一批人员正在往上海赶。”上周五,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除了部分助理人员在北京负责收尾工作外,相关工作人员下周都将到上海办公。而就在当天,艾乔汉接替叶军出任PSA进口车业务总经理的消息也被公布。标致雪铁龙(PSA)中国方面本周一表示,除了艾乔汉的任命,包括孙晓东在内相关人员的调整消息也将在年底前公布。

  上周五,PSA中国发布公告宣布,艾乔汉已经出任该公司进口车业务总经理,接替刚刚离职的叶军,负责双品牌进口车的在华发展。据了解,其实叶军此前是进口车业务的副总经理,进口车业务的总经理艾亚柯由于任期问题也将在明年离任。也就是说,艾乔汉将接替叶军和艾亚柯负责的进口车业务,负责标致及雪铁龙品牌进口车的销售、市场营销、网络发展以及售后服务业务,并直接向PSA集团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汇报。

  PSA中国表示,从去年9月成立PSA亚洲事业部开始,PSA就在调整,标致中国全部业务部门从北京搬到上海也是调整之一。此外,为了提高效率和进行资源整合,新的机构和人员调整也在进行当中。据了解,艾乔汉只是接手PSA进口车业务,此前艾亚柯负责的品牌和公关工作都将划归到负责产品规划及营销的孙晓东名下,旗下还将设立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两个总监。除品牌和公关外,还会有其他业务划归孙晓东,而关于孙晓东的职务任命也将年底前公布,并将在明年1月生效。

关键字:PS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