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王传福:新品牌电动车专为中国打造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3-27 08:54:2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3月26日,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与德国戴姆勒联合开发的新品牌电动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第一款车型,该品牌专门为中国量身打造;而E6纯电动车则可能将售予美国出租车公司。

  2012年3月26日,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与德国戴姆勒联合开发的新品牌电动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第一款车型,该品牌专门为中国量身打造;而E6纯电动车则可能将售予美国出租车公司。

  在香港举行的一场媒体发布会上,王传福透露,和戴姆勒共同打造的新品牌电动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第一款车型,2013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其表示:“我们将新车打造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电动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外观设计,它远远比E6更加先进。”

  电动车新品牌将在本月底发布,其定位与价格均高于比亚迪E6车型;在减去政府6万元新能源车补贴之后,后者目前市场售价约为人民币249,800元。

  王传福还指出,比亚迪正在与部分美国出租车公司谈判销售E6纯电动车事宜,今年下半年有望见到需求浮出水面,不过王传福未提供更多细节信息。

关键字:比亚迪 戴姆勒 电动车 品牌 中国 E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