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M级豪华SUV 大排量也能有低油耗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2012-03-28 11:52:2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大块头、大排量的豪华SUV竟然也能和经济省油扯上关系。日前上市的奔驰全新M级豪华SUV,就宣称凭借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机,在确保强劲动力的同时,以百公里仅11L的经济油耗,成为同类车型中的“节能标兵”。

奔驰全新M级豪华SUV百公里油耗仅11升

  车型参数

  车身尺寸:4803mm/1925mm/1796mm

  轴距:2915mm

  排量:3.5L

  变速箱:7速自动变速箱

  价格:89.8万—99.8万元

  大块头、大排量的豪华SUV竟然也能和经济省油扯上关系。日前上市的奔驰全新M级豪华SUV,就宣称凭借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机,在确保强劲动力的同时,以百公里仅11L的经济油耗,成为同类车型中的“节能标兵”。

  百公里加速仅7.6秒

  此次上市的奔驰全新M级豪华SUV包括ML 350 4MATIC动感型和ML 350 4MATIC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9.8万元。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星辉驾驭”项目也宣布启动,预计活动全程贯穿将走遍全国50个城市。

  作为奔驰旗下的经典SUV,ML系列一直以造型气派和驾乘舒适而深受高端人群青睐。全新改款的两款ML 350除了延续上代车型的各种经典元素外,造型更趋流线型,也更能迎合现代审美的目光。其搭载的奔驰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225Kw,最大扭矩370nNm,百公里加速仅7.6秒。

  M级越野车销量翻番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2月份奔驰在华销量超过20250辆,同比增长61%,使得中国市场在奔驰全球稳定的增长中继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奔驰S级UV家族在过去几年销量表现尤为抢眼,其中M级越野车在2011年更是实现了100%的销量增长,因此他们也非常坚定地继续看好中国SUV市场前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