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丰田或将取代菲亚特与PSA合资生产汽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30 08:45:4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法新社消息,法国标致雪铁龙PSA正同丰田汽车公司商议在其法国Sevelnord工厂合资生产汽车。

  据法新社消息,法国标致雪铁龙PSA正同丰田汽车公司商议在其法国Sevelnord工厂合资生产汽车。

  法国总工会官员Ludovic Bouvier表示,可以确定的是PSA为了维持Sevelnord工厂的运营,正同亚洲车企进行谈判,PSA曾同三菱以及丰田先后进行谈判,后者很有可能取代菲亚特与PSA在Sevelnord工厂合资生产汽车。

  标致雪铁龙、三菱汽车公司以及丰田汽车公司均对此事拒绝置评。

  目前PSA与菲亚特在Sevelnord工厂合资生产汽车,生产的车型包括轻型商用车标致Expert, 雪铁龙Jumpy 和菲亚特Scudo等,双方的合作将于2017年到期。

关键字:丰田 菲亚特 PS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