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新能源汽车扎堆新车目录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2012-03-30 10:06:4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春季“新车潮”已经来袭。在本周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更出现了红旗轿车、启辰纯电动车、艾力绅MPV、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纯电动车等重磅车型。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春季“新车潮”已经来袭。在本周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更出现了红旗轿车、启辰纯电动车、艾力绅MPV、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纯电动车等重磅车型。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在今年入市的红旗C131轿车,在本批目录中出现了三款车型,分别将搭载2.0T型,2.5V6与3.0V6三大排量,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红旗此次复出,借助公务车采购新政的东风,有望成为新一代“官车”。

  本期目录中出现了多款新能源汽车,包括一汽一款混合动力轿车,搭载1.5升发动机,应该是新发布的欧朗的混合动力版;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的纯电动车车型也进入目录,东风日产已经确定通过启辰导入纯电动车战略;而东风悦达起亚名下出现了“典悦牌”的新品牌,是其已定的自主品牌,同样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应该是采用赛拉图平台,这实际仿照了一汽-大众“开利牌”纯电动车的思路;还有荣威也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轿车;广汽传祺的混合动力轿车也出现在目录中;令人意外的是江铃汽车也将推出纯电动轿车,或者将以此切入轿车市场。

  值得注意的还有东风本田的MPV新车艾力绅(ELYSION),也已经在目录上出现。东风本田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其高端MPV概念车型Elysion,进入目录说明这一车型已准备展开量产,预计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这款车将成为东风本田首款MPV车型,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但同样在雅阁平台上开发。它将进一步拓展东风本田的产品线。从新一代思域开始,东风本田的发展战略已经从“小市场大份额”走向大平台战略。

  在目录上出现的还有北京现代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新款ix35,作为一款年度款车型,新车将换上与起亚智跑相同的2.0L Nu发动机;另外还有国产改款沃尔沃S80L;比亚迪计划在北京车展后就正式推出F3速锐全新车型,也现身目录之中,它将会搭载融合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还将配备比亚迪最先进的“遥控驾驶技术”。

关键字:新车 车型 目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